英超》馬蒂奇補時世界波絕殺 曼聯客場3-2逆轉水晶宮

馬蒂奇(右)補時世界波絕殺,助曼聯逆轉勝。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曼聯客場兩球落後的形勢下連扳3球,以3-2逆轉水晶宮。此役過後,曼聯19勝5平5負、積62分排名次席,水晶宮6勝9平14負、積27分,深陷降級泥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歷史交戰52場,英超交戰17場,曼聯14勝3平保持不敗,其中曼聯客戰5勝3平保持不敗。本賽季聯賽首回合交鋒,曼聯主場4-0大勝水晶宮。

上半場,湯森(Andros Townsend)遠射折射破門;下半場,施魯普(Jeff Schlupp)合理利用規則快發自由球,范安霍爾特(Patrick van Aanholt)單刀推射擴大比分,隨後,斯莫林(Chris Smalling)頭球扳回1球,盧卡庫(Romelu Lukaku)左腳低射扳平比分,補時階段,馬蒂奇(Nemanja Matic)世界波破門上演絕殺。最終,曼聯3-2絕殺水晶宮。

曼聯佔據控球優勢,控球率69.4%, 17次射門8腳射正進3球。

「這是夢幻般的比賽。對我來說,這是困難的比賽,因為我的球隊犯太多錯了。我們下半場的比賽品質很棒,但是我們在防守上犯了錯。」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談到這場比賽,「依靠絕殺進球獲勝,你總是需要一點運氣的。有時候絕殺是值得稱讚的,而我認為霍奇森今晚的安排一切都是正確的。」

逆轉勝,穆里尼奧表示,「在對陣一支非常需要積分保級的球隊時,逆轉0-2的比分,這樣的比賽給了我們一種很棒的感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