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貝萊林送點球後補時救主 兵工廠2-2平切爾西

貝萊林送點球後補時救主。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兵工廠2-2切爾西遭遇2連平,切爾西止2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英超前21輪,兵工廠11勝5平5負積38分排名第5位,切爾西14勝3平4負積45分排名第2位。兩隊歷史交戰192場,兵工廠75勝55平62負占優,本賽季首回合交鋒,兵工廠客場0-0戰平切爾西。

上半場,莫拉塔(Morata)錯失單刀良機,桑切斯(Sanchez)一腳射門兩次擊中立柱;下半場,威爾希爾(Jack Wilshere)抽射,攻入本賽季首球,隨後,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送點球大禮,阿紮爾(Eden Hazard)點球扳平,紮帕科斯塔(Zappacosta)助攻阿隆索(Marcos Alonso)搶點反超比分,傷停補時階段,貝萊林破門救主,莫拉塔讀秒階段單刀被撲。最終,兵工廠主場2-2戰平切爾西。

兵工廠控球率58.2%,14次射門6次射正,切爾西全場19次射門6次射正,獲得5次絕佳進球機會只進2球,莫拉塔3次錯失必進球。

此役過後,兵工廠積39分排名第6位,切爾西積46分滑落至第3位。

賽後槍手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再次把矛頭指向主裁,「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們再一次遭遇到針對我們的糟糕判罰。我們必須在賽前備戰時將這些也因素也考慮在內。你們看到漂亮的足球,同時很遺憾,你們也看到糟糕的判罰。阿紮爾的點球?沒那麼嚴重。」

「我認為有點遺憾,因為,當你有這麼多射門機會的時候,你必須要贏得比賽的勝利。」切爾西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表示,「本場比賽我們配得上勝利,因為我們創造出了足夠多的機會。我們一定會很失望,我們有很多鎖定勝局的機會。但我們必須要接受這樣的結果,我們贏球一起,輸球一起,平局亦然。」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