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伊卡爾迪戴帽 國米3-2力克AC米蘭

伊卡爾迪演出帽子戲法後脫球衣慶祝。法新社

義甲第8輪迎來第290次的米蘭德比,國際米蘭主場以3-2戰勝AC米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比賽,坎德雷瓦(Antonio Candreva)射中立柱,伊卡爾迪(Mauro Icardi)打破僵局,國際米蘭1-0領先AC米蘭。下半場,蘇索(Suso)遠射扳平比分,隨後伊卡爾迪再進1球,博納文圖拉(Samir Handanovic)鏟射再度扳平,伊卡爾迪點球絕殺,最終國際米蘭3-2勝AC米蘭。

米蘭的射門數佔據優勢,國際米蘭創造出的絕佳機會更多,取勝依靠的是對機會更好的把握。

阿根廷前鋒伊卡爾迪無疑是最閃亮的球星,上、下半場,他在禁區裡分別接到坎德雷瓦和佩里西奇(Ivan Perisic)的傳中,不停球直接射門得分。在米蘭頑強地兩次扳平之後,伊卡爾迪在最後時刻頂住壓力主罰點球命中,為藍黑軍團全取3分。進球之後狂喜的阿根廷人還脫衣慶祝,因此吃到了黃牌。

伊卡爾迪也成為自2012年5月之後,首次在米蘭德比戰演帽子戲法的球員。

義甲戰罷8輪,國際米蘭7勝1平,在尤文圖斯丟分的前提下,藍黑軍進佔積分榜第二位。下輪聯賽,藍黑軍團將做挑戰在聯賽中全勝領先的那不勒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