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拉許福德雙響、馬夏爾傳射 曼聯4-1勝伯頓晉級

拉許福德奉獻兩球,助曼聯勝伯頓晉級第4輪。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格蘭聯賽盃第3輪,曼聯主場4-1戰勝伯頓阿爾賓,晉級第4輪將對上斯旺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先後接林加德(Jesse Lingard)和布林德(Daley Blind)的傳球,梅開二度,隨後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助林加德破門;下半場拉許福德助馬夏爾取得進球,戴爾(Lloyd Dyer)補時扳回一城。比賽結束,曼聯4-1大勝伯頓。

全場比賽,曼聯控球率達到68%,16次攻門11次射正打進4球,伯頓10次攻門3次射正收穫1球。

馬夏爾本場多次精彩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同時他還傳射建功。拉許福德獲得首發攻堅的機會,梅開二度輕鬆鎖定勝局。本賽季各項賽事進球數達到5球。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表示,「如果你問我英國足球沒有這項賽事會不會發展得更好?可能,可能我們會在參加歐戰時更有活力。但我們現在有這項賽事,我們必須要尊敬贊助商,我們必須要尊敬對手,我們很多人努力做到最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