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建功 曼城2-0勝升班馬布萊頓

英超聯賽首戰,曼城沒意外的擊敗升班馬布萊頓。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一輪,奪冠熱門曼城客場2-0勝升班馬布萊頓(Brighton & Hove Albion)。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曼城今夏大換血,送走了13名球員,並花費2.2億英鎊引進至少6名球員,在英媒體眼中,曼城是新賽季英超奪冠最大熱門之一,首戰對升班馬布萊頓當然要拿3分開局。

對布萊頓球迷來說就是一場大派對,他們時隔34年以來的頂級聯賽首場比賽。

上半場,曼城空有控球率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場,阿圭羅(Sergio Agüero)在第70分鐘挺身而出,打開勝利之門,這也是他為曼城攻進的第170球。鄧克(Lewis Dunk)烏龍球。最終,曼城客場2-0戰勝布萊頓。  

曼城客場資料全面占優勢,值得一提的是767次傳球高達9成的成功率。射門14-6,射正4-2,角球10-3,控球率78.1%,這是典型的曼城式贏球,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仍淡化奪冠大熱的名號,「這就是英超。上賽季就是這麼過來的,這裡每場比賽都是戰爭。第一場比賽總是非常複雜的,我們都看到了,從我在巴薩的經驗看也是這樣,尤其對升班馬總是非常艱難,好在我們做到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