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尤文圖斯與總教練阿萊格里續約3年

尤文宣佈與總教練阿萊格里續約3年。法新社

義甲尤文圖斯宣佈,球隊與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續約3年至2020年。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從2014年7月開始擔任尤文圖斯主帥以來,阿萊格裡戰績彪炳,連續3年幫助尤文圖斯拿到國內賽場的雙冠王,包括義甲和義大利盃冠軍,並且在2015年和2017年兩次進入歐冠決賽,雖然都以失利告終,但是斑馬軍團已經重返歐洲頂級球隊行列。同時他也幫助尤文圖斯完成幾項壯舉,義甲聯賽六連冠,義大利盃三連冠以及連續三年拿到義甲+義大利盃的雙冠王。他領軍出戰114場義甲比賽,贏84場,進224球,僅失74球。

阿萊格里的合約2018年6月30日到期,《米蘭體育報》曾經指出,巴黎開出1000萬歐元年薪邀請,斑馬軍團向這位功勳主帥送出續約3年的新合約。據《羅馬體育報》的說法,留下的阿萊格里年薪達到750萬歐元,義甲聯賽將是頂薪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