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孫興慜破門助熱刺2-1逆轉盧頓 曼聯客場被布倫特福德翻平

孫興慜破門,助熱刺2-1逆轉盧頓 。法新社

英超進行第30輪的多場比賽,熱刺2-1逆轉絕殺擊敗盧頓,孫興慜最後時刻破門。曼聯在客場爆冷翻車,1-1戰平下游球隊布倫特福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熱刺與盧頓的比賽踢得非常艱難。鐘塔西(Tahith Chong)3分鐘就攻破熱刺大門。熱刺的運氣不錯,卡博雷(Issa Kaboré)送來1記烏龍球。孫興慜多次浪費機會之後,在第86分鐘終於抓住機會進球,成為球隊逆轉勝的大功臣。

這場勝利對處在爭四關鍵階段的熱刺來說太重要了。孫興慜賽後表示,「真的非常艱難,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很艱難。英超聯賽從不容易,我認為我們表現出優異的個性。這3分對我們意義重大,但我們不希望事情總是這樣的。」

芒特(左)率先進球,曼聯很快就被布倫特福德翻平。法新社

曼聯本賽季戰績不佳,前28場15勝2平11負。對他們來說,獲得歐冠資格是重要的目標,只是很難,畢竟競爭非常激烈,面對是實力比較弱的布倫特福德。要不是門框3次擋出布倫特福德的射門,曼聯會輸掉比賽。雙方的進球都發生在補時階段,芒特(Mason Mount)率先進球,沒想到阿耶(Kristoffer Ajer)迅速扳平比分,曼聯這場被轟31脚+3中柱!防線業餘:禁區8人目送對手絕平,最終只能拿到1分。沒想到曼聯會踢得如此狼狽。

芒特賽後表示:「今天曼聯沒達到自己應有的水準,或許我們不配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