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4:2比利亞雷亞爾 超巴薩3分暫領先

2013-14賽季西甲第23輪,皇馬主場4:2擊敗比利亞雷亞爾,領先少賽一場的巴薩3分。在隨後的比賽,馬德里競技爆冷客場0:2不敵阿爾梅利亞,皇馬以淨勝球優勢暫時登上榜首。

皇馬和比利亞雷亞爾在聯賽歷史上交鋒27場,銀河戰艦17勝8平2負佔據絕對優勢,在伯納烏的13次交手中,皇馬10勝3平保持不敗。兩隊上次相遇是在本賽季西甲第4輪,皇馬在情歌球場和潛水艇戰成2:2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遭遇禁賽,貝爾(Gareth Bale)抓住對方失誤先拔頭籌,又助攻本澤馬(Karim Benzema)進球,馬里奧(Mario Gaspar)則為比利亞雷亞爾扳回一球,上半場皇馬2:1領先。下半場赫塞(Jese)妙射破門,本澤馬接到赫塞傳球再下一城,巴薩舊將多斯桑托斯(Giovani Dos Santos)自由球破門,最終皇馬4:2擊敗黃色潛水艇。

本澤馬在最近6場主場聯賽中場場破門,一共射入8球。貝爾打入第9個聯賽進球並完成第8次助攻。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說:「這不是一場容易打的比賽,但全隊表現非常好,貝爾發揮很出色,現階段球隊保持著高度的專注力,所以成績穩定。赫塞現在的超強狀態實在了不起,每個人都為他感到高興,在現在的位置上,貝爾和赫塞都踢得很舒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