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分鐘丟4球 兵工廠遭利物浦5:1踢爆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5輪,利物浦5:1大勝兵工廠。

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和斯科特爾(Martin Skrtel)各自梅開二度,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也有一球進賬。兵工廠僅由阿爾特塔(Mikel Arteta)點球扳回一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利物浦開場接連發動閃擊,僅用時不到20分鐘(18分25秒),就攻進4球,徹底將兵工廠擊潰。創造紅軍隊史英超最快紀錄。同時這也是兵工廠2001年對陣曼聯以來首次半場丟4球,利物浦2006年12月以來首次半場進4球。慘敗利物浦之後,兵工廠10場各項賽事不敗紀錄終結,而利物浦的不敗紀錄則增加到了8場,主場不敗更是達到11場,在爭奪歐冠資格的征途上邁進了一大步。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這的確是讓人鬱悶的一天,我們並沒有什麼藉口。對方抓住兩個定位球機會奠定勝局,利物浦踢得非常好,祝賀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儘快調整,重新找回勝利感覺。」

利物浦前鋒斯圖里奇表示:「前20分鐘讓人難以置信,這是團隊協作的結果,我們的付出收穫了成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