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內格雷多獻2球 曼城3:0西漢姆聯進決賽

2013-14賽季英格蘭聯賽盃準半決賽次回合,曼城客場3:0輕取西漢姆聯,總比分9:0晉級決賽。

阿圭羅(Sergio Aguero)傳射,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狀態實在是太恐怖了,這場梅開二度,賽季進23球,再次超越阿圭羅成為曼城本賽季隊內射手王。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曼城的18歲小將洛佩斯(Marcos Lopes)表現驚豔,開場僅3分鐘就為內格雷多送出助攻,此後他在犀利突破後又助攻阿圭羅得分,洛佩斯表示:「對我而言,這是非常美妙的一晚。我非常滿意這場的表現。你很容易融入這支團隊,因為他們真的非常出色。」

總比分9:0淘汰西漢姆聯,曼城時隔38年再進聯賽盃決賽,將挑戰他們史上第3個聯賽盃冠軍。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儘管首回合6:0贏球,但今天我們仍然拿出非常專業的表現,要進入最後的決賽,每場比賽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