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日與女球迷調情 英冠QPR吉祥物GG了

女王公園巡遊者(QPR) 的吉祥物裘德(Jude)貓遭解職。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自 2008 年以來,女王公園巡遊者(QPR) 的吉祥物裘德(Jude)貓就開始在比賽中跳舞和歡呼,但沒想到最近竟遭「解僱」,原因竟然只是這位毛茸茸的吉祥物「在比賽日與女球迷調情」。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這個受人喜愛的吉祥物以體育場的貓裘德的名字命名,據報導,它因在足球場上對女性過於友好而被解僱。

據足球俱樂部網站宣稱,自 2008 年以來,裘德就一直在比賽中跳舞和歡呼。

據《太陽報》報導,X 上的帳戶 @QPRJudeTheCat 自 3 月 8 日以來就沒有發布過帖子。目前的吉祥物演員已經扮演這個角色好幾年了,但現在會有其他人穿著這套衣服。

QPR 消息人士稱,這個經常與另一隻吉祥物 Spark the Tiger 在一起的貓曾多次收到警告,要求其停止在比賽中與女性「接觸」。

消息入士告訴《太陽報》說:「他的動作是聯盟中最流暢的,但不幸的是,他也很會說話。有幾個人抱怨說他更多是在和女士們一起,而不是在球場上為小伙子們歡呼,茱蒂受到了警告,但他無法控制自己,最後俱樂部別無選擇。」

QPR 發言人拒絕向《太陽報》發表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