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神奇換人再奏效 威爾莫茨復仇克林斯曼

2014巴西世界盃16決賽,比利時通過加時賽以2:1淘汰美國,晉級8強。

小組賽上,比利時主帥威爾莫茨( Marc Wilmots)的神換人,成為津津樂道的話題。這場比賽90分鐘踢平進入延長賽,威爾莫茨換上盧卡庫(Romelu Lukaku),小魔獸先是強行突破助攻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破門,然後又為比利時進球,鎖定勝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威爾莫茨談到盧卡庫的表現,「我們為這場比賽做了充分的準備,盧卡庫在小組賽上表現不出色,但我告訴他,準備好全力出擊,他替補上場後也的確是這麼做的。總體來說,我對他在世界盃上的表現感到滿意,而不僅僅只是今晚。」

比利時這場火力全開,算上延長賽,歐洲紅魔有38腳射門,其中27次射正!無愧射門機器,總共81次攻門、55次射正,成為世界盃攻勢最強的球隊。

威爾莫茨在球員時代輸給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20年後,威爾莫茨完成復仇,將克林斯曼執教的美國隊淘汰出局。

威爾莫茨談到這場比賽,「我告訴球員們,這場比賽你們必須付出全部的能量,來證明配得上晉級。我們最終拿到了勝利,雖然過程非常艱辛,我們一直在嘗試進球,起碼有15次必進球機會,現在整個比利時可以為我們歡呼了,這是一個里程碑時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