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1:0小勝美國 兩隊攜手出線

2014巴西世界盃G組第三輪,德國1:0戰勝美國,兩隊攜手晉級。

賽前下大雨,國際足總裁判組經過測試後,確認球場條件適合比賽,美國和德國迎來一場雨戰。上半場,德國得勢不得分,比賽進行到第55分鐘,厄齊爾(Mesut Ozil)右路傳中,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漂亮的甩頭攻門,美國門將霍華德(Tim Howard)神奇救險飛身撲出,穆勒(Thomas Muller)禁區邊緣右腳大力抽射,球飛進大門右下角,1:0,這是他本屆世界盃第4個進球,兩屆世界盃進9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美國《ESPN》點評:「儘管葡萄牙通過C羅(Cristiano Ronaldo)的進球,以2:1擊敗迦納,但美國還是和德國攜手出線。對於兩支球隊來說,這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果。」

賽前,外界便普遍猜測,考慮到兩隊積分情況以及兩位元主帥勒夫(Joachim Loew)與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間密切關係,一場「默契」平局將讓兩隊攜手晉級。

德國如願戰勝美國,3戰2勝1平小組第一晉級,美國雖然輸球,但由於淨勝球比葡萄牙多,以小組第二出線。

美國主帥克林斯曼表示:「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我們出線了,很多人覺得我們沒機會,但最後我們突圍成功。不過,我們仍然還有改進的空間,進入到淘汰賽我們必須表現更為出色才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