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2分鐘失3球  韓國2:4慘敗給阿爾及利亞

2014年巴西世界盃H組第二輪,阿爾及利亞進攻火力爆發,12分鐘內連進3球,最終以4:2擊敗韓國。

這是韓國的第30場世界盃正賽,亞洲第一。阿爾及利亞在上半場的12分鐘內,斯利曼尼(Islam Slimani)、哈利切(Rafik Halliche)和賈布(Abdelmoumene Djabou)連進3球,韓國半場0射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下半場,韓國由孫興民先進1球,縮小分差,但是布拉希米(Yacine Brahimi)的進球讓韓國人翻盤的希望破滅,具滋哲此後打進挽回顏面的1球。

這是他們近4次在世界盃對陣非洲球隊的首敗,最近7場世界盃僅收穫1勝。韓國在而阿爾及利亞則看見晉級曙光,輸掉這場比賽後,1平1負在小組出線的希望渺茫。亞洲球隊在兩輪過後仍未嘗勝績。

阿爾及利亞成為首支在世界盃上單場進4球的非洲球隊,這也是他們1982年之後32年來首次在世界上取得勝利。

本輪過後,比利時隊2勝佔據小組第一,阿爾及利亞1勝1負、3分排在第二,俄羅斯隊和韓國隊1平1負分列第三和第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