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連2次進球無效  墨西哥1:0勝喀麥隆

2014年巴西世界盃A組首輪,墨西哥1:0小勝喀麥隆,這3分讓墨西哥的出線前景樂觀,相反,喀麥隆晉級的機會變得非常渺茫。

上半場兩隊一共3次破門,但均被判無效,其中多斯桑托斯(Giovani Dos Santos)兩個入球被判無效,上半場互交白卷。比賽到第61分鐘,多斯桑托斯的射門被門將擋下,反應神速的佩拉爾塔(Oribe Peralta)跟進補射破門,打入全場比賽的唯一進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全場比賽,墨西哥9次攻門4次射正進1球,而喀麥隆雖然有13次攻門,但僅有1次射正顆粒無收。墨西哥的控球率達到58%,喀麥隆只有42%。

喀麥隆上一次在世界盃上獲勝還要追溯到2002年韓日世界盃的小組賽第二輪。遺憾的是,這一不勝尷尬在本場比賽之後仍在延續。

世界盃的歷史上,墨西哥從未擊敗過非洲球隊。本場戰勝喀麥隆之後,他們打破了這一尷尬。

墨西哥中場瓜爾達多(Andres Guardado)賽後表示:「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多斯桑托斯的兩個進球完全沒有問題,好在最後我們還是取得了勝利。在大雨中的比賽非常艱難,我們邁出了堅實的第一步,現在大家的感覺好極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