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第四日賽況,AHQ、FW雙雙奪勝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第一周賽事終於來到最後一天,這一次LMS戰區代表隊FW與AHQ皆獲得漂亮的勝利,且AHQ目前於小組排名中暫居第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一戰由AHQ v.s ITZ,開場5分鐘ITZ就Gank上路,但未獲得成功反被AHQ取得首殺。10分時ITZ擊殺上路的Ziv,AHQ則抓緊這個機會吃下火龍,接下來更是接連奪下三個外塔。緊接著AHQ強勢壓進中、上路內塔,並吃下風龍。在20分時AHQ佔極大的經濟優勢與地圖優勢,雖然ITZ趁著AHQ的操作失誤拿下人頭,但AHQ不斷的poke並順利地推進ITZ方高地。後期AHQ直衝巴龍區,雖然ITZ趕去防守但卻被AHQ以一換四反殺並拿下巴龍,接著直衝ITZ主堡取得勝利。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二戰由EDG v.s H2K,開場H2K下路雙人就想亂藍方雙石,卻遭EDG收下人頭。10分時EDG集結下路攻下本局首塔,緊接著拿下紅Buff轉而推掉下路外塔。中期在下路引爆發一波激烈團戰,EDG在贏得團戰後隨即拿下巴龍,隨後便分推中、上路,擊破中路內塔直逼高地再拿兵營,並再轉逼下路高地拿下兵營。後期EDG Mouse直切對方後排,無視門牙塔收掉 H2K 兩人,隨後 EDG 略過上路兵營直奪主堡。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三戰由ANX v.s G2,開場5分鐘後G2便被ANX取得首殺,ANX在整場賽事過程十分侵略,在15分時拿下外塔,在24分時成功三人吞下巴龍,並轉推掉中路外塔。後期在ANX取得遠古巨龍後,在一波會戰中帶走三顆人頭,直拆上路兵營,並一路拆至主堡奪下勝利。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四場賽事由CLG v.s ROX,CLG在選角中選了終於可以出賽的翱瑞龍獸,並在開場前三分鐘內就在下路取得首殺,前期CLG佔盡優勢,雖然ROX中間曾打出以一換三的漂亮團戰,但仍無法扳回一城,CLG最後以相差高達17K的經濟優勢與21:8的人頭落差擊敗ROX。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五戰由SKT v.s FW,FW在這次選角中也選用了翱銳龍獸,搭配李星、凱特琳、波比及亞歷斯塔。開場FW在中路拿下首殺,中間FW試圖在中路拿下 SKT Faker未果。直到27分鐘,FW在上路聯手拿下Faker和Wolf兩顆人頭後, 順勢拿下巴龍。36分時FW再次擊殺對手的打野後吃下巴龍,接著在對手高地開戰,拿下對手兩個人頭及中路高地塔。帶著巴龍 buff攻下中路兵營,接著在遠古巨龍處逼戰,成功拿下遠古巨龍後,追擊潰敗的 SKT 成員並攻破 SKT主堡贏得勝利。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六戰由C9 v.s IM,開場5分鐘C9就在下路取得首殺,中間IM數度進攻皆以失敗收場,C9在這場比賽中佔盡優勢。27分時C9擊破IM中路內塔,讓IM局勢越來越危急。35分時C9更是拿下巴龍,攻上高地拿下主堡取得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