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Hoop預測:本周主場即將全敗 六隊排名大致底定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上周首都隊成功悍衛主場二連勝,與金礦隊並列第一,使得戰局排名完全出現詭譎變化,本周來到最後一周也是最關鍵的四場例行賽事,這將決定六支隊伍的最終排名,在這之前先讓我們看看金星魔人Hoop對這牽一髮動全身的排名有何看法。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Hoop

最後一周的例行賽我想就來做一下有可能的排名變化分析吧。目前六隊的排名狀況:

第一名-台北首都隊,出賽9場,6勝3敗,總大分21

第一名-新北金礦隊,出賽9場,6勝3敗,總大分21

第三名-台南鳳凰隊,出賽9場,5勝4敗,總大分20

第四名-桃園噴射機,出賽8場,4勝4敗,總大分15

第五名-台中閃電狼,出賽9場,3勝6敗,總大分17

第六名-高雄海洋星,出賽8場,2勝6敗,總大分10

以目前排名來看,首都隊與金礦隊並列第一,本周兩隊皆對上噴射機,以噴射機近期的狀況來看,兩隊都有機會能夠擊敗噴射機,戰績方面就可能會是一樣的,但往下看首都與金礦的對戰,首都首皆贏過金礦隊,故最終前三排名會是第一首都隊、第二金礦隊、第三鳳凰隊。

當然噴射機還是有機會能夠直取第一寶座,前提是他們要拜託海洋星擊敗鳳凰隊,還要在這兩場比賽必須都要拿下,調整的方法有兩個,最直接的就是趕快來找金牌教練Hoop,第二個就是在戰術上要做調整,並加強選手的穩定性,很明顯的噴射機某幾位選手在賽季後半段,常常被對手抓住節奏進而被針對,導致他們在季末無法有顯著的發揮,要向上爬升的機率可說是非常低。

後段班部分閃電狼近期的表現,可說是打出他們在本季的代表作,狀態正處於top的地方,加上在最後一周遇到的對手是表現並不突出的海洋星,所以應該能夠輕鬆過關,當然如果要向上擠進第四名,除了自己要獲勝之外,還要寄望首都隊與金礦隊都能夠擊敗噴射機。

所以最後的排名可以說是跟我一開始季出預測的一樣,首都隊只要有順利發揮絕對會在前三名,金礦隊不是第一就第二,再來是鳳凰隊、閃電狼,噴射機原本應該可以打破我的預測,可惜季初的高潮季末卻後繼無力,故最終的排名沒意外就會是第一名台北首都隊,第二名新北金礦隊,第三名台南鳳凰隊,第四名台中閃電狼,第五名桃園噴射機,第六名高雄海洋星。

本周預測

6/2(四)桃園噴射機(主)v.s新北金礦隊(客)桃園噴射機13新北金礦隊

其實我原本想預測金礦隊會打滿3:2,依照他們上周的比賽內容來看,有點全面熄火的感覺,所以這場比賽很有可能會跟噴射機打的糾纏,但畢竟金礦隊是兩季都沒換過人,隊伍默契上一定會比噴射機還要來的好,而且DKKA教練似乎也還沒找到團隊問題的解決之道,所以最後我認為還是金礦隊會勝出。

6/3(五)桃園噴射機(主)v.s台北首都隊(客)桃園噴射機13台北首都隊

首都隊近期的狀況真的是十分威猛,槍法的發揮淋漓盡致,整體戰術也做的非常到位,相較於噴射機在槍法方面就有些熄火的狀況,小組的進攻跟防守也有銜接不上的情形,常常有人會沒跟上補槍也會泡槍,但最少不至於被GG 3:0。

6/4(六)高雄海洋星(主)v.s台中閃電狼(客)高雄海洋星13台中閃電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看到閃電狼主場二連勝,在這之前我想先說,將近11年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閃電狼的氣勢藉由這兩場連勝完全的打了起來,最後一場我想Ray教練也不會想讓煮熟的鴨子飛掉,直接一股氣勢帶走海洋星,當然前提是要先幫金礦跟首都隊加油,否則噴射機只要在主場贏了任一場賽事,閃電狼擠身第四名的機會就只好放水流了。

6/5(日)高雄海洋星(主)v.s台南鳳凰隊(客)高雄海洋星03台南鳳凰隊

鳳凰隊最近有在練習新的戰術,這讓他們在整體戰術上更加多元化,反觀海洋星在每張地圖打的就是比較固定的那一兩套戰術,這很有可能會成為最後勝負的關鍵,加上選手的整合發揮上鳳凰隊也略勝海洋星一籌,最終很有可能就會直接被鳳凰隊完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