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11戰 閃電狼 3:1 擊敗海洋星 取得本季開胡勝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第十一場,台中閃電狼隊主場迎戰高雄海洋星隊,開場後深海巨鯊先盛後衰被閃電狼開啟後追模式讓1追3,閃電狼率先突破0勝泥沼,高雄海洋星苦吞3連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隊1/3/1中路快速殺出,不料King從B任務區樓梯往上補防突刺剛猛1打3斬斷海洋星攻勢,1:0由閃電狼領先,第2回合海洋星將進攻節奏放慢轉進夾擊B任務區,隨後雙方你來我往各有形成拉鋸戰,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海洋星中路快攻拿下,4:3海洋星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閃電狼快攻勢如破竹連拿3分,讓海洋星叫苦連天6:4落後,領先的閃電狼這時端出雙狙戰術,無奈成效不彰並且遭反狙破局,連奪3分將比分反超7:6領先,雖然閃電狼變陣改回步槍流拼回7:7平手,但最後還是海洋星以8:7將勝利拿下。

第二張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閃電狼步步為營人海推進左翼東邊入口順利拿下第一局,隨後CRN利用1樓巷道優勢打飛閃電主力2人立刻扳平比分,BeiEr這時爆發機槍在手連續阻止閃電狼2回合的包夾戰術,3:1高雄海洋星領先,發現包圍戰術沒能成功的閃電狼變陣改採人海戰術,將比數拉回4:3海洋星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海洋星整個攻勢都只採用2/3包夾戰術,唯獨只有第1回合靠著3yA與LyoN殘局PK獲勝,其他回合一無斬獲並且雖然Ele教練有喊出暫停,但迫於戰術太過單調還是無能為力,閃電狼防守最佳表現就是LyoN殘局PK獲勝,Neil最後1打2機槍掃飛CRN。總比分8:5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三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隊使用中梯與後梯3/2包夾戰術,在CRN率先擊殺Neil後迫使閃電狼換家,How與3yA順利包圍達陣區槍法發揮完成殲滅,接下來閃電狼不斷採取換家推進防守,海洋星也有察覺進行埋伏,雙方戰況激烈不分上下3:3平手,半場最後一個回合海洋星使出1/3/1包夾戰術,3yA獨自1人在左翼L樓梯打飛3名狼仔,未料其餘4名隊員卻被King與Neil各打2各,無奈只能前進的目標房選擇拼槍的情況下,被早已埋伏好的Neil打飛,閃電狼4:3優勢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閃電狼選擇後巷4/1人海戰術,M1nG樓梯機槍猛烈掃掉3名狼隊選手,以1對4的閃電狼殘兵King雖也立刻打飛海洋星3名選手,但最後還是彈盡糧絕被hOw補掉4:4雙方平手,閃電狼這時放慢攻勢多點偵查,隨後發覺海洋星後守陣形,在掌握住方向後Helen突襲發揮1打3,將整體氣勢帶起海洋星防守潰堤,接下來1分未取宣告失敗閃電狼拿下大分聽牌。總比分8:4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四張地圖「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進攻方,閃電狼開局後使用慢攻佈點5名隊員在大廳口與A任務區門口進行埋伏,海洋星hOw防守偵查發現閃電狼企圖,並且先打飛了想拼槍的King並第2時間策動前推防守1打3順利拿下,軍心大振的海洋星迫不及待的再次施展前推戰術,激烈碰撞後雙方人數換到只剩下1對1,最後由hOw巧妙埋伏打飛找不到人的Helen,海洋星2:0領先,陷入落後的閃電狼照著自己的節奏一樣慢攻抓人,King第一時間抓到跳過B小房的BeiEr,人數優勢閃電狼快速轉進B任務區拿下1分。隨後閃電狼又快攻大廳成功扳平比分2:2,眼看狼隊氣勢高漲Ele教練喊出暫停,海洋星暫停過後依然無法封阻閃電狼攻勢,唯獨只靠3yA以1對2偷溜拆解定時炸彈奪回1分,上半場就以4比3閃電狼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剛開始雙方分數僵持不下,海洋星就靠人海戰術BeiEr帶領大軍突破B任務區拿下1分,閃電狼則是靠著Neil與Helen大廳防守爆發直接7:5聽牌,最後閃電狼端出前推防守大招,狼群從大廳衝出拼槍大勝BeiEr殘局無力回天,海洋星確認無法開胡。總比分8:5台中閃電狼隊勝。

恭喜閃電狼奪得例行賽首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下場比賽於5月5日由桃園噴射機與高雄海洋星連續兩場主場賽事,分別對上鳳凰隊、閃電狼,以及金礦隊、首都隊,直播賽事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