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度過酷寒刺骨賽況仍五度挑戰! 藝人梁舒涵為新作品儲備戰力

梁舒涵第五度挑戰斯巴達賽事。大會提供

【郭良傑/高雄報導】以「女兵日記」、「廢財闖天關」走紅的演員梁舒涵,14日參加在高雄的2024斯巴達障礙跑競賽,為她下個月推出的新作儲備戰力,也藉此來放鬆自己,檢驗自己的體能狀況,讓她更有體力在新作品衝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藝人梁舒涵五度挑戰斯巴達賽事。大會提供

這是梁舒涵第5次參加斯巴達障礙賽,去年4月她參加高雄的比賽後,去年8月更遠赴英國,首次挑戰國外的斯巴達障礙賽。她說,英國8月的天氣已降到快零度,是在幾乎要下雪的寒冬中比賽,和高雄30多度的高溫相比,實在是天壤之別,在台灣3度參賽後,首度挑戰國外的斯巴達障礙賽,就挑戰酷寒刺骨的賽況,艱苦的完賽,讓她永遠難忘,在高雄的酷熱中比賽,熟悉的環境,還有熟識的同伴,跑起來還是比較舒服。

梁舒涵表示,從去年英國比賽回國後,她一直為為新作品做準備,新作品預計下個月要推出,為了新作需要更好的體力,除了持續運動健身外,參加斯巴達障礙賽,是檢視自己體能的最佳機會,也藉由比賽來為新作品來儲備體力,因為演藝工作的作習時間不固定,甚至日夜顛倒,有體力才能應付更多的挑戰。

藝人梁舒涵第五度挑戰斯巴達賽事大會提供

在多位同好友人陪同下,梁舒涵參加5公里的衝刺賽,她以輕鬆的心情參賽,只求平安的跑完全程,不計較完賽時間和名次,在高雄34度的酷熱下挑戰越野障礙賽是件辛苦的事,重點是要讓自己跑得健康,跑得快樂,享受比賽,驗收自己練習的效果,也釋放演藝工作的壓力,為新作品儲備更多的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