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B.戴維斯傷癒復出 繼續國外打工生涯

B.戴維斯加盟離霸嫩聯賽。 資料照

SBL前台啤洋將B.戴維斯在上季例行賽最終戰因踩到地貼打滑,導致左腳跟腱撕裂傷,也錯過季後賽,讓他一度要怒告SBL,經過五個月的復健,B.戴維斯傷勢已痊癒,近期也準備重返職業戰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0歲的B.戴維斯於2010年NBA選秀會落榜後到各國聯賽打球,昨宣布加盟黎巴嫩2級聯賽球隊CS Antounieh,並在臉書公布這個消息表示,「我很苦力復健才能回到球場,感謝上天的幫忙,當我全心一意想要回到場上奮戰,就能克服所有難關。」

B.戴維斯上季接替擺爛的歐布萊恩,加入台啤,出賽26場,場均貢獻21分、13.4籃板和4.8助攻,表現相當全方位,可惜例行賽最終戰傷退,無緣帶領台啤完成連霸。

206公分的B.戴維斯在場上拚勁十足,生涯效力過金酒、達欣和台啤,在SBL也立下豐功偉業,曾拿下得分王、抄截王、助攻王,明星賽轟下50分、灌籃大賽冠軍,若在黎巴嫩證明腳傷無虞,下季將可望重返SB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