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朗生涯1萬分達陣 塞爾提克擊敗拓荒者

布朗生涯1萬分達陣。摘自超塞推特

【威爾森/綜合報導】布朗(Jaylen Brown)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6分,生涯得分達到1萬大關,率NBA塞爾提克124比107擊敗拓荒者,拿下主場13連勝,目前以62勝16敗,坐穩東區龍頭寶座,戰績也是全聯盟第一。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個球季是27歲的布朗在NBA的第8個賽季,他今天在下半場開賽1分鐘時,就靠一次切入後的左手拋投,達到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

下一次的暫停時間,球場播報員告訴現場球迷這個消息,全場的人都為他起立鼓掌。比賽恢復進行時,他在走上球場的時候,也帶著微笑向眾人揮手示意。

 

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此役只上場27分鐘,就為塞爾提克拿下12分10籃板,連3戰拿下「雙十」成績,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從板凳殺出奪得20分,懷特(Derrick White)、霍樂迪(Jrue Holiday)分獲15分、12分。

塞爾提克今天獲勝,近16場比賽贏了14場;輸球的拓荒者則是在7場比賽的客場之旅中,只拿下2勝5敗。

拓荒者的班頓(Dalano Banton)今天扮演板凳暴徒,替補出賽轟下全場最高28分,艾頓(Deandre Ayton)有22分14籃板的演出,沃克(Jabari Walker)也貢獻14分18籃板。

塞爾提克陣中的得分王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膝挫傷,已連續第6場比賽高掛免戰牌,他本季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27分,另有8.2籃板、4.9助攻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