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國小籃賽》玉女教練十年有成 「77」李涵汶感謝家長支持

李涵汶任教十年見證基層籃球許多改變。沈明璁攝

2024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EBC)六男乙C組賽事27日在新店運動中心舉行,兩間南北學校以復興之名正面對決,最終台北復興實小以58:27擊敗台南復興國小,教練「77」李涵汶感謝家長奧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李涵汶是HBL北一女中、UBA北市教大出身,一路都是名校,今年在復興正好任教第10年,帶給球隊許多改變,讓家長願意跟孩子一起投入籃球世界,今天即使是上班日,場邊仍有許多家長到場加油。

「轉眼就十年了,風氣真的變化很多,以前我們打出好成績,頂多買個披薩大家一起吃。現在的家長都好厲害,還會幫忙比賽直播,把小朋友的珍貴回憶記錄下來。」李涵汶說。

位處大安區的復興一直是台北明星學校,名流圈中還有「復興幫」,前中華隊國手張憲銘的公子張為甯也是校友,每年幾乎都有優秀球員繼續升學,讓作育英才的李涵汶感到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