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至今沒球隊要 「甜瓜」安東尼未來在何方?

至今仍找不到東家,安東尼在NBA這個舞台還有未來嗎?(法新社)

林書豪不需怨嘆沒球隊要,35歲的老兵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至今也沒找到落腳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討論安東尼的處境和可能的未來動向。

2016年幫助美國連奪3屆奧運冠軍後,安東尼宣佈從美國隊退役。他是美國男籃隊史得分王和籃板王。然而才過去3年,境況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去年11月離開火箭後,安東尼仍然在努力尋找重回NBA的機會。

安東尼是否回歸美國隊,參加今年世界盃呢?消息人士稱,安東尼的團隊與美國籃協有過交流,不過最終沒能達成一致。

失去在國際大賽證明自己的機會,安東尼在NBA的未來如何呢?很多人仍然認為他能夠做出貢獻。然而現狀並不樂觀。76人、金塊、勇士、爵士、公鹿、塞爾提克、籃網以及溜馬等球隊很尊重安東尼的職業生涯,但是都不打算簽下他。聯盟有兩支球隊簽下安東尼的可能性較大:湖人和尼克。

湖人隊上賽季討論過簽約安東尼的可能性,目前他們還剩下1個名額,但是可能性非常小。那麼尼克呢?消息人士稱,尼克進入漫長重建期,安東尼回歸麥迪森花園可能只會看看球而已。

美國另外一個職業聯盟Big 3有興趣簽下安東尼,雙方沒有開啟實質性的對話。

那麼安東尼是否會離開美國呢?對於安東尼來說,籃球是他的摯愛。NBA生涯已經賺了2.32億美元,而且家人住在美國,事業方向不會發生改變。

如果沒能重返NBA,安東尼最終可能簽下1天合約,以尼克球員的身份退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