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羅斯:手肘傷勢無礙、下季想在合適的地方打球

羅斯表受手術,期望能在休賽季就能進行訓練。(法新社資料照)

灰狼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半個月前接受右肘手術之後,今天首次公開露面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會選擇在近期接受手術,是為了能夠為在休賽期做好充分的準備。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羅斯接受手術的是為了祛除右肘部位的骨刺,至於何時才能復出,還需依照他的恢復情況而定。羅斯表示,他的傷情並不嚴重,最多2-3周便可以重返訓練場。

「基於我想要在這個夏天繼續進行高強度的投籃訓練,我就必須得先把手肘的問題給處理好,」羅斯說:「其實在這賽季開始前,我就已經察覺到我的手肘略有不適,只是當時,我並不覺得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我以為我可以帶傷前進,但之後隨著傷勢越來越重,我覺得自己也許必須要處理這個問題了。」

羅斯在今年7月將正式恢復自由身,羅斯表示,他下賽季想去一個適合自己的(comfortable)地方打球。他還表示,他本賽季在灰狼就有這種感覺。

本賽季,羅斯平均出場27.3分鐘,得18分2.7籃板4.3助攻。表現相較上賽季有極為顯著的提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