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等不及了! 詹皇兒子布朗尼宣布參加2024年選秀

詹皇兒子布朗尼(左)宣布參加2024年選秀。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NBA 傳奇球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宣布將參加 2024 年選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位 19 歲的年輕人在南加州大學 (USC) 練習期間曾因心臟驟停至今還不到一年。他接受了修復先天性心臟缺陷的手術並於 12 月重返南加州大學,完成了他的大學首秀。

NBA 歷史得分最多球員詹皇毫不掩飾希望與兒子分享球場的願望。

這位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的 39 歲球員告訴《ESPN》說:「我需要和我的兒子一起在場上,我必須和布朗尼一起在場上。」

 

布朗尼在Instagram上說:「這一年我經歷了一些起起落落,但所有這些都促進了我作為一個男人、學生和運動員的成長。我決定在保持大學資格的同時參加 NBA 選秀,並且還將進入 NCAA 轉隊門戶。」

「感謝南加州大學讓我度過了令人驚嘆的一年級,並一如既往地感謝我的家人、朋友、醫生、運動教練和球迷的支持。」布朗尼說。

這位四屆 NBA 冠軍詹姆斯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之一,上個月成為第一位獲得 40,000 分職業生涯得分的 NBA 球員。

2024年NBA選秀將於6月26日至27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