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受傷霍樂迪接管比賽飆37分 鵜鶘戰勝活塞

霍樂迪狂飆37分,助鵜鶘戰勝活塞。(法新社資料照)

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霍樂迪(Jrue Holiday)接管比賽,狂飆37分,助鵜鶘以116-108戰勝活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展開對攻大戰,霍勒迪連續命中三分為鵜鶘取得領先,活塞次節一波6-0的反擊縮小分差,霍勒迪迅速命中三分球,予以回應,上半場鵜鶘以56-50領先。

下半場兩邊的進攻效率都有所提升,鵜鶘一直保持著微弱領先,三節打完,鵜鶘以91-84領先活塞7分。末節活塞打出一波7-2的反擊,但霍勒迪的三分幫助鵜鶘守住領先優勢,活塞未能在終場前實現逆轉。

霍勒迪賽後談到他需要接管比賽:「說實話,從一開場就這樣了,我就是覺得自己需要打好。我有幾次空位投三分的機會,還有幾次突破禁區,從那時候起我就決定保持侵略性。安東尼(戴維斯)受傷了,那時候我就感覺自己需要做點什麼。」本場比賽,霍勒迪上場40分鐘,得到37分5籃板5助攻。

「我認為我們打得很好,球員們在保持侵略方面做得不錯。有時候我們會過早表現得有些被動,但今晚我們始終開啟著進攻模式。」鵜鶘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賽後表示:「朱(霍樂迪)打得很好,突破很強硬。」

葛瑞芬(Blake Griffin)出賽38分鐘,25投13中,為活塞砍下35分5籃板2助攻,「對手除了AD(安東尼-戴維斯)之外還有很多武器,我們知道這一點,這就是他們是一支不錯的球隊的原因,當他們有人受傷的時候,我們要更注意他們的其他人,我們沒有堅持執行比賽計畫,特別是對霍樂迪,他打得很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