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飆9記三分彈狂轟40分 卻稱在聯盟時間不久了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轟下40分。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NBA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轟下40分,且在比賽中砍進平生涯紀錄的9顆三分球,率隊116比104擊敗籃網,但他賽後卻表示,自己待在聯盟的時間可能不多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詹姆斯今天外線手感火燙,10次在三分線外出手飆進9球,命中率是誇張的9成,這也讓他追平自己單場9個三分球的生涯最佳紀錄。

在詹皇轟下40分、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24分14籃板、八村壘有20分10籃板的聯手下,湖人從開賽就一路領先到最後。

即便表現生龍活虎,但將滿39歲的詹姆斯難免被問到退休一事。

對此,詹姆斯表示,目前他沒有退休的時間表,但可以確定,自己在聯盟的時間不會太長了。

已經在NBA打到第21季,詹姆斯拿過大大小小的獎、參加過無數次的明星賽,更拿過4次總冠軍,生涯可說是沒有遺憾,現在唯一的心願,也是支持他繼續留在NBA的動力,就是希望能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一起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