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克羅馬單場29分射鷹 雲豹奪2連勝以最佳狀態迎接主場賽事

克羅馬單場29分射鷹。官方提供

桃園台啤永豐雲豹今(7日)與臺南台鋼獵鷹進行本季最後一場客場對戰,在洋將克羅馬(Lasan Kromah)砍下全場最高29分11籃板7助攻幫助下,終場以105比85擊敗獵鷹,扳回上一場表現不佳顏面,也結束雲豹長達兩個月的7場客場征戰,本周將以最佳狀態迎接連4場的主場賽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雲豹總教練查爾斯(CharlesDube-Brais)說:「這場是我們本季防守最好的一場比賽,更是場高團隊合作的比賽,上半場我們有效限制對手的得分,球員們一開始就打出強烈企圖心,正是這股積極態度讓我們能一路保持領先直到比賽結束。」

高錦瑋11分3籃板3助攻。官方提供

此役首節雙方一開始你來我往,雙方以21分平手進入第2節,不過雲豹就此打出一波16比8攻勢,洋將特威(DeAndre Williams)替補上場不到5分鐘就攻下12分,上半場結束雲豹以48比37領先,第3節雲豹靠著聯盟得分王克羅馬單節獨攬12分,持續擴大優勢將比分差拉大超過20分,奠定勝基,而這也是他自1月20日後,再度攻下29分以上。

上一場傷癒復出的林信寬,在本場比賽找回手感,3分球4投4中共攻下12分,他表示,上半場團隊命中率有些低迷,未能將比分拉開,不過下半場大家經過調整後找回手感,並且保持穩定的防守強度,很開心可以拿下這場勝利。

林信寬。官方提供

「傷後休息了一段時間,我仍持續維持我的投籃訓練,雖然上一場比賽手感不佳,但對於今天的表現還算滿意,並希望能迅速找回比賽節奏,我很開心能在職業生涯的第一年就能與「小高」高錦瑋一起進入季後賽,更會以總冠軍為目標去努力。」林信寬說。

此戰雲豹其他球員表現,特威21分13籃板1助攻3抄截3阻攻,威廉斯(Devin Williams) 13分8籃板1助攻,高錦瑋11分3籃板3助攻,蔣淯安4分8籃板7助攻1抄截,劉元凱、黃鎮5分,盧捷閔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