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刺不擅於作客United Center 魔術受讓有利

(法新社)

文/讚聲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馬刺明早就出戰公牛,讚聲哥推薦公牛受讓6分過盤,理由如下:

第一、公牛本季極度仰賴Zach LaVine的個人進攻,不過由於被過度針對防守,所以碰上後場防守較強的球隊,整體FG%及失誤率都會因此上升,反之表現便驚人,包括對灰狼,太陽及尼克,都以超過5成的FG%拿下30+。而馬刺本季缺乏後衛群,目前的後場淨效率值-0.5,僅排在聯盟後段班,歸隊的Derrick White仍太過年輕,戰力有限,故看好LaVine能維持高檔火力,公牛增加利多。

第二、馬刺今年進攻效率偏低,僅排在聯盟倒數第九,攻擊策略則環繞在DeMar DeRozan,Rudy Gay和LaMarcus Aldridge三者前場球員上,前兩者對位,會碰上Justin Holiday與Jabari Parker,Holiday防守本來就不差,Parker則是有改善,今年DBPM是自新人年以來最佳,雖然仍是負值,不過只要不要碰上速度型的三四號球員,應都還能應付,至於Aldridge雖碰上Wendell Carter Jr是有優勢,不過公牛總教練Fred Hoiberg近期把Robin Lopez調高上場時間,如此把這三人的進攻估計無法予取予求,將對公牛提升抗衡競爭力。

第三、公牛其實在對陣上,有許多比賽都有贏球機會,無奈失誤過多釀禍,不過馬刺由於缺乏後場球員對於對手之壓迫,導致今年製造對手的失誤比率大幅下降,僅11.5%,是聯盟第七低的數字,如此對於LaVine,亦或是新秀Ryan Arcidiacono都是絕佳好消息,公牛再除利空。

綜合以上,馬刺雖然贏過溜馬,又差點贏公鹿,但溜馬缺少Victor Oladipo,公鹿則是近期防守狀況欠佳,實力還有待觀察,且馬刺近四次造訪United Center,四次讓分盤盡墨,故讚聲哥推薦公牛受讓6分過盤。

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

「讚聲哥」https://www.facebook.com/ZengMaster/?ref=bookmarks

「N&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https://www.facebook.com/news.rumor/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sportgod.tw/

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