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春陽部落的驕傲林俊吉回饋部落 首度邀請部落孩童進場看球

春陽部落史奴櫻課後班孩童。王筑攝影

【王筑/綜合報導】今(12) PLG例行賽由福爾摩沙夢想家在自家主場迎戰新北國王,今日也是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禁藥風波禁賽期滿回歸的首戰,今日在夢想家彰化主場也有一群身穿著紅色春陽部落史奴櫻班服的小朋友化身小粉絲進場替夢想家後衛林俊吉加油!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林俊吉來自南投縣仁愛鄉的春陽部落,春陽國小正是林俊吉就讀的母校,今天來到球場大多數都是春陽部落史奴櫻課後班的孩子,史奴櫻代表春陽部落櫻花的意思,史奴櫻課後班主要是由春陽社區部落裡的人所組成的,在放學過後去進行課後陪讀、品德教育以及多元課程,春陽由於屬於原鄉的緣故會比較著重於文化的傳承及對自己族群的意識等等。

春陽部落孩童替林俊吉加油。張閎鈞攝影 

課後班恩柔老師表示,因為阿吉小學階段就是在課輔班成長,所以才會有想要回饋曾經陪伴他成長的地方,早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已經提出想邀請小朋友來看球的想法,終於在今天孩子們來到球場看阿吉哥哥打球!雖然今天同場有林書豪但在小朋友心中只有林俊吉!

春陽部落孩童進場看球。張閎鈞攝影

林俊吉說:「自己是支付巴士的費用,門票是我在跟鎧哥(韓駿鎧夢想家GM)提想要自己買票邀請小朋友來看球的想法時,鎧哥就自掏腰包買票支持我的想法,讓小朋友能夠進場看球!」。夢想家教育基金會的夢想推手,今日也提供炸雞及飲料讓小朋友在看阿吉哥哥打球之餘開心吃著東西,在球場留下有一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