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落到東區第8 公鹿解雇總教練基德

公鹿解雇總教練基德。資料照

公鹿官方宣佈解雇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我們感激基德為球隊所做出的一切,但我們決定做出換總教練的改變。」公鹿總經理約翰-霍斯特(Jon Horst)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相信這是使天賦異稟的球隊繼續進步到下一級別的必須手段,使我們更接近競爭總冠軍的目標。基德在第一個賽季就使球隊煥然一新,並帶領球隊兩次晉級季後賽。他也幫助球隊留在密爾瓦基一事上有著重要貢獻。我們感謝他做出的所有貢獻,並給予最美好的祝願。」

據Chris Haynes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宣佈當時基德還沒有得到正式的通知,而球隊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對此感到十分震驚。

消息人士透露,公鹿解雇基德的主要原因在球隊排名已跌至東區第8,公鹿老闆認為球隊本賽季「表現不佳」,且基德與球隊的關係出現分歧。

消息人士透露,球隊助理教練喬-普朗蒂(Joe Prunty)將會擔任臨時總教練。

基德在公鹿執教4個賽季,總戰績為139勝152負。本賽季至今,公鹿戰績為23勝22負位列東區第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