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40場25+追平喬丹 KD不在乎紀錄

雷霆本賽季第四次對決火箭,在客場以107:111被火箭射落。

終場前1分01秒,杜蘭特(Kevin Durant)底線接球直接拔起出手投進三分球,拿到第25分,本季連續40場得分25+,追平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86-1987賽季創造的紀錄。全場得28分12籃板6次助攻。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杜蘭特遭遇火箭隊針對性防守,6投1中、只得4分,但他的得分手永遠無法被限制,「他們不和我玩一對一,而是三對一。我還沒接到球就陷入他們重圍之中,但我會一直保持侵略性,沒什麼能阻止我。開局不順沒關係,想得分只是時間問題。」下半場杜蘭特火力全開,轟下24分,包括差點拯救敗局的兩記高難度三分球。

被問到追平喬丹紀錄有何想法時,杜蘭特輕描淡寫地回答,「我們輸了,這是我唯一關心的事情,我不在乎什麼紀錄。」

雷霆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接下來15年他還會砍分如麻,但他唯一在乎的就是勝利。連我都會惦記著他的40場連續25+紀錄,但他好像絲毫沒有為此分心,只是在盡力打好每一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