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隨著展開新業務 詹姆斯友人暗示他將改變職業生涯

詹姆斯已接近退休年齡。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其成功的電視脫口秀節目的基礎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護髮和護膚產品。隨著詹皇的企業展開,他的朋友向外界暗示詹皇也將準備改變職業。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位 39 歲老將在與他的老朋友卡特(Maverick Carter)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後,將透過 The Shop 發布七套產品系列,該產品與他的獲獎項目同名。

該劇集由里維拉 (Paul Rivera)和米姆斯 (Randy Mims)共同創作,於 2018 年 8 月在 HBO 首播,現已進入第七季。影片在理髮店拍攝,詹姆斯和卡特利用他們的關係邀請大牌嘉賓參加節目,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傳奇人物布雷迪Tom Brady、饒舌歌手德雷克Drake和前足球運動員貝克漢David Beckham等明星都參與了他的圓桌對話。

由於他在洛杉磯湖人隊的工作,這位 NBA 全明星球員無法出席在紐約舉行的發布會,他將在周三客場對陣孟菲斯灰熊隊。

但卡特堅稱,詹姆斯在談到他們如何想出新企業的想法時,一直積極參與 The Shop 品牌的創立。

「沒有頓悟時刻,更多的是一種感覺,」卡特告訴《人物》雜誌說:「他(詹姆斯)非常清楚他希望在產品中看到什麼。沒有什麼是他不參與的。」

詹姆斯最終何時掛起球衣還有待觀察,這可能不會很快,因為在西部聯盟球隊的動盪時期,他仍在為湖人隊做出有影響力的表現。

但卡特暗示,當詹姆斯的職業生涯最終結束時,他可能會成為全職企業家——他對詹姆斯對公司的承諾和奉獻表示高度讚揚。

「他是我見過的最忠誠、最專注的人,這就是他取得如此高成就的原因,」卡特繼續說:「我認為,隨著他的 [NBA] 職業生涯結束,他將進入人生和職業生涯的下一個篇章,球迷們將更多地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