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戴新面具成話題  戰尼克將復出

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戴面具參加熱火的對抗訓練,他明天主場戰尼克確定復出。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戴著面具參加球隊的全部訓練,」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說,「他應該可以出戰明天蒐尼克的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姆斯在熱火隊內訓練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新的面具戴上去很不舒服,特別容易讓人感到悶熱,同時面具很容易蒙上水汽。

根據聯盟要求,球員的面具不能玩太多花樣,只能戴普通的塑膠透明面具。不過,詹姆斯還是想來點創意。

「我已經在與驚奇漫畫公司展開洽談,DC漫畫也試圖為我打造出一個偉大的面具,」詹姆斯笑著說:「讓我們一起期待吧,看看新面具究竟如何?」

「面具多少可以保護我的鼻子,」詹姆斯說:「2005年我曾經戴著面具參加比賽,經驗告訴我鼻子很柔軟,面具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痛苦。」

詹姆斯已經為對尼克做好了準備,在兩隊此前一次交鋒中,他全場22投13中拿到30分8籃板7助攻6抄截的全能資料,助球隊取得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