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表現全能 湖人擊敗鵜鶘前進季後賽

詹姆斯有全能的表現。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有23分9籃板9助攻的全能表現,率領例行賽西區排名第8的湖人110比106「下剋上」擊敗第7的鵜鶘,以第7種子身份前進季後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鵜鶘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轟下全場最高40分,另有11籃板、5助攻的演出,但在一次突破上籃得手,幫助球隊扳平比數後,因左腿疼痛進到休息室,之後未再回到球場。

隨後詹姆斯跳投得分、戴維斯(Anthony Davis)爆扣、里夫斯(Austin Reaves))也來了次空中接力灌籃,然後羅素(D'Angelo Russell)砍進三分彈,戴維斯搶下關鍵進攻籃板,接著兩罰俱中,讓湖人鎖定勝利。

除了詹姆斯的全能表現,戴維斯也繳出20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羅素則貢獻21分6助攻,里夫斯與八村壘分別獲得16分、13分。

鵜鶘陣中僅威廉森表現較為亮眼,全隊得分次高的是板凳出發、拿下12分的墨菲(Trey Murphy III),英格朗(Brandon Ingram)12投4中只拿11分。

湖人例行賽戰績47勝35敗,排在西區第8,但在這場附加賽獲勝,率先搶下季後賽門票,成為西區第7種子的他們,季後賽首輪將對上第2種子金塊。

例行賽49勝33敗排名西區第7的鵜鶘今天吞敗,接下來將與國王、勇士之戰的勝隊再打一場附加賽,搶西區最後一張季後賽入場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