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曾拒絕運動家、雙城 彭名宇報名中職選秀

文化大學球員彭名宇將投入中職選秀。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目前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大三的外野手彭名宇,高中畢業就吸引美國職棒球隊送上6位數美金合約,在經過文化大學幾年的磨練後,今年春季聯賽包辦全隊四分之一的全壘打,此時他決定休學,利用U18世界盃青報國手的資格報名參加中職選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身高188公分的彭名宇出身運動世家,父親是田徑名將彭煥樹,台灣第一位拿下亞洲青年盃十項全能冠軍的選手,母親張奇玉則是女子七項全能國手,弟弟彭名揚目前就讀國立體大,在自由車及田徑短跑、跨欄項目也相當突出,國手資歷不輸哥哥,在家人的陪伴和鼓勵下,彭名宇才堅持了自己所選擇的棒球路,從成棒到現在投入中職選秀。

彭名宇出身運動世家,家人是他能堅持棒球路的重要力量。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對於投入選秀,彭名宇表示:「心態以及打擊技術上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也和教練討論過,他們分析職棒的困難與挑戰,並希望我能全心全意投入職棒系統的訓練。」確定踏出選秀這一步,彭名宇感謝一路上幫助過他的人,其中包括林鴻遠教練、林百亨教練以及陳昭安教練,他們對於改善自己的體能以及技術上的問題有很大的幫助!

彭名宇期許自己加入職棒後能發揮速度上的優勢。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對彭名宇來說,他最大的優勢在於速度,對於進入職棒他期許自己用速度發揮價值;而目前中職裡,張志豪是他相當欣賞的球員,彭名宇認為:「志豪學長是我努力的目標,他有速度又有爆發力,能用守備幫助球隊,也能用長打作出貢獻,是我未來進入職棒努力的目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