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低位防守 詹姆斯:只有巔峰歐尼爾和耶穌能從我身上得分!

詹姆斯:只有巔峰歐尼爾和耶穌能在低位防守下從我身上得分!資料照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本賽季總決賽拚老命連創多項紀錄,雖然騎士最終1-4被勇士擊倒,衛冕夢碎!可是他對於自己的低位防守能力依舊充滿信心。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總決賽5場,詹姆斯平均33.6分12.0個籃板10.0次助攻,他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在總決賽每場平均「大三元」的球員。

詹姆斯和隊友理查-傑弗森(Richard Jefferson)和強尼-弗萊(Channing Frye)參與《Road Tripping》節目錄製。

節目中,詹姆斯談到了不少話題,其中一個是關於低位防守的問題。

話題起因在另外一位主持人克林頓(Allie Clifton)詢問弗萊,在訓練的時候是否在低位面對詹姆斯的時候得過分。

「強尼在他的職業生涯裡從沒有在我的頭上得分,」詹姆斯對自己的低位防守非常有自信,「這個世界上只有3個人在低位能在我面前得分:巔峰期的沙奎爾-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還有誰?哦,是2個人,另外一個是耶穌基督(Jesus Christ)。」

隊友弗萊忍不住追問:「那麼達賴喇嘛呢?」

「不!」詹姆斯再次強調:「只有耶穌基督和歐尼爾在巔峰的時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