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再送一根球棒! 接首轟球女球迷圓夢:最棒生日禮物

大谷翔平接首轟球女球迷圓夢。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先前在主場敲出賽季首轟,這也是他加盟球隊的第一支全壘打,不過球團在與接到球的球迷進行斡旋時,手法似乎有點粗糙,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過球團今天已做出彌補,安排女球迷在生日這天和大谷翔平見面,並且又送了一根球棒給對方,讓她過了一個相當難忘的一天。

大谷翔平先前在主場賽事開轟,加盟道奇的首發全壘打總算出爐,接到球的女球迷安博(Ambar Roman)當時馬上被球場保全帶離現場,但球團在斡旋換回這顆球的過程,讓安博有種被施壓的感覺,最後只換回1顆簽名球、1支簽名球棒以及2頂帽子。

 

這起事件經媒體報導,不少人都認為道奇球團應該拿出更多的誠意來換回大谷的首轟球,正因如此,球團今天便安排她與大谷翔平見面,她事後也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一張大合照,並說:「有史以來最棒的生日!」她還透露自己有跟大谷翔平握到手,握完後笑道:「再也不要洗我的手了。」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值得一提的是,安博上週獲贈一支大谷翔平的簽名球棒,不過今天曝光的照片可見,她的手裡又拿了一根球棒,從2支球棒的照片來做對比,雖然款式相同,但是棒子上面字的顏色卻不同,加上她今天拿到的那根球棒,上面貌似有一張小小的認證貼紙,換句話說,安博合計從大谷手中拿到2支球棒,今天拿到的這支在經過認證後,價值也會直線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