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狂掃12安 首戰仍慘敗以色列

中華隊7:15不敵以色列,吞下預賽首敗。

第四屆WBC棒球經典賽A組第二戰由中華隊出戰以色列,中華隊團隊狂掃出12支安打,攻下7分,無奈投手群完全壓不住對手火力,終場中華隊7:15不敵以色列,吞下預賽首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隊先發投手郭俊麟首局出現大亂流,主投0.2局就被掃出6支安打,狂失4分退場,接替的陳冠宇緊急止血,但仍在第三局遭第6棒,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捕手拉凡威(Ryan Lavarnway),轟出左中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中華隊前三局就陷入6分落後,總計陳冠宇中繼2.2局,送出5K,失掉2分。

陳冠宇中繼2.2局,送出5K,失掉2分。

6比0的分數僵持到六局下半出現變化,中華隊展開反撲,開路先發胡金龍敲出安打,張志豪敲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原本看似雙殺的球,投手卻發生暴傳,中華隊死裡逃生攻佔一、三壘,蔣智賢獲保送後,四棒林智勝在滿壘時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兩分,下一棒林益全高飛犧牲打,攻下中華隊本場比賽的第3分。

林智勝在滿壘時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兩分。

以色列七局上半展開大反撲,中華隊動用三名投手仍壓不住陣腳,其中第三任投手林晨樺於滿壘時處理對方觸擊球,出現大暴傳,此嚴重的清壘失誤,讓中華隊該局狂丟5分,勝負底定。

中華隊於最後一局攻勢再現,張志豪掃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接下來三、四、五棒連續三支安打,中華隊單局灌進4分,無奈投手群壓不住失分,最終中華隊就以8分之差大敗,明天台灣時間晚間五點半,將出戰強敵荷蘭,中華隊將背負非勝不可的壓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