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鋼首戰伍祐城先發!就是要讓本土投隊史第一球 洪一中:棒球是百年事業

洪一中。記者劉峻誠攝

【劉峻誠/新北報導】台鋼雄鷹成軍隊史首戰派出伍祐城先發,談到這個決定,洪一中說:「本來就預計台鋼隊史第一球要給本土投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網友在那邊說,伍祐城是中繼怎麼讓他投先發。」洪一中看到網友留言滿頭問號,他表示,伍祐城從加入台鋼開始,就一直朝先發培養,因此讓伍祐城沒有問題。

 

除了伍祐城外,台鋼首戰先發還考慮過陳柏清,洪一中表示,就看他們熱身賽狀況去選,讓他們兩人良性競爭,就是要讓本土投手投這場。

 

陳柏清在熱身賽投過2場,1先發、1後援,一共6.1局丟8分,包含5分自責分,防禦率8.53;伍祐城同樣是1先發、1後援,共6局,丟3分自責分,防禦率4.50

 

台鋼雄鷹熱身賽團隊戰力表現落差不大,即將迎接隊史首戰,洪一中向球員信心喊話,「經過一整年努立,他們也很期待展現成果,我只跟他們說,要勇敢自信地面對比賽,表現好就保持、表現壞就改善。上場不害怕、不緊張就贏一半,盡力就好。」

 

今天台鋼隊史首戰,會有許多第一次,也會有許多紀念球,洪一中表示,他個人是沒有收藏習慣,但球團會收藏,他說:「這是台鋼歷史,棒球是百年事業,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久了就會變歷史。」

 

所以洪一中也要求球員,在春訓面對韓國球隊熱身賽時,彼此交換的球帽要留下來,未來都有機會放在球隊主場展示。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