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接到馬查多開轟球 道奇球迷被抓包偷天換日:不丟回去會被噓

聖地牙哥教士馬查多(Manny Machado)4局上敲春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今天交手洛杉磯道奇的比賽,馬查多(Manny Machado)4局上敲春砲,有趣的是,接到球的球迷,相當有骨氣地將全壘打球丟回場內,不過後來被攝影機抓包,他在接到球後上演偷天換日,這才發現,他丟回去的是一顆冒牌球。

事發於4局上半,馬查多從道奇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手中敲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可見這球被1名男球迷順利接到,不過由於是客場球隊的球員開轟,加上又是教士隊球員,他當下決定把那顆球丟回場內,相當有骨氣。

 

不過球場內到處都是攝影機,重播畫面可見,那位球迷在接到球後,竟然偷偷地從口袋裡拿出另一顆球丟進場內,而《ESPN》沒打算放過這名球迷,特地跑到外野和他進行一段訪問,他無奈地說:「我被抓包了,但這裡的每一位球迷都知道要為這樣的情況做好準備,一個討厭的教士球員開轟,你不把它扔回去,你就會受到道奇隊球迷無情的噓聲。」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這名球迷表示,坐在他周遭的球迷,本來都沒有發現這齣偷天換日的戲碼,如果沒有《ESPN》的攝影機,本可以利用這一個伎倆避免被噓的。

至於這場比賽,教士推出達比修有先發,此戰主投5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3分,以敗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6、7局合計拿下5分,最終就以6-3贏球,中繼登板無失分的松井裕樹奪下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