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哲預計周四復出 穩固國民季後賽之路

剛滿35歲的國民王牌薛哲計周四復出。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剛滿35歲的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因為背傷仍在傷兵名單,雖然心急如焚想馬上歸隊,但始終未能回到球場與隊友奮戰,不過在休息將近一個月後,國民今天卻傳出好消息,就是薛哲有望在本周登板先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薛哲於周六(美國時間)投了一場模擬比賽,一共投了65球,看到薛哲模擬比賽的投球內容,教練團隔天便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計畫,他們決定在周一時讓薛哲進牛棚投球,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他有可能在週四被移出傷兵名單,先發對戰匹茲堡海盜。

 

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說:「他現在正按照進度恢復,如果一切順利,他可能會在週四復出。」另外,薛哲也提到自己週日早上有出現預期性的痠痛,不過他隨後表示這個疼痛是他預期會出現的,屬正常現象。

 

在薛哲受傷的期間,國民拿下13勝9敗的成績,目前以68勝56敗的戰績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二,僅次於亞特蘭大勇士,也在外卡席次中排名第一,領先第二名的芝加哥小熊兩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