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鋼隊史第一球改江承諺因他有經驗 魔鷹敲出隊史第一安、王柏融抓下第一出局數

王柏融。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台鋼隊史首戰原本在31日進行,但當天因雨延賽,隊史首戰變成今(3日)在大巨蛋面對中信兄弟,結果今早又遇到芮氏規模7.3的強震所幸大巨蛋沒有受到影響,比賽仍照常進行,隊史第一戰的先發打線沒有更動,但先發投手從伍祐城換成江承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戰先發打序跟上週日一樣,1棒游擊手曾子祐、2棒中外野手陳文杰、3棒左外野手王柏融、4棒一壘手魔鷹、5棒DH藍寅倫、6棒三壘手杜家明、7棒右外野手葉保弟、8棒捕手張肇元、9棒二壘手郭永維。

江承諺。記者李天助攝 

不過原本的先發投手是伍祐城,此戰改為江承諺,伍祐城則是按照輪值在之後登板先發,不過不會是澄清湖主場首戰。

 

至於排江承諺的原因?洪總表示,輪值是投手教練在排的,先前都已經排好,所以沒有更動,球隊本土先發投手也沒幾個,第1球還是希讓本土投手來投,江承諺是比較有經驗。

 

除了隊史第一球由江承諺投出外,台鋼隊史被敲第一安來自中信兄弟王威晨。打線部分,曾子祐吞下隊史第1K,魔鷹敲出隊史第一安,王柏融接住外野飛球,完成台鋼隊史第一個出局數。

台鋼魔鷹敲出隊史第一安。記者李天助攝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