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李晉瑋再見安打又勝投 成功絕處逢生PK晉級

李晉瑋再見安打又勝投。大會提供

面對背水一戰,新北市成功國小今天(10日)全隊將士用命,與嘉義市民族國小打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7局下靠隊長李晉瑋敲出再見安打,以4比3氣走民族,在國小硬式聯賽取得關鍵1勝,戰績1勝2敗驚險晉級。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成功前兩場盡墨,今天輸球就遭淘汰,總教練徐家安說,「之前我們打兩個新北市選拔賽都拿到冠軍,這次從北部下來比賽,小朋友太緊繃了,打得亂七八糟的,今天賽前我沒跟小朋友說是4取3晉級,只說最後一場比賽了,打完就回北部,就放輕鬆打吧。」

徐總叮嚀全隊放輕鬆打,戰略果然奏效,成功全場敲出10支安打,是前兩戰安打支數總和的兩倍,雖然5局上掉2分被追平,不過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7局上李晉瑋投球連續解決3人次力保不失,下個半局他擊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

成功絕處逢生Pk晉級。大會提供

此役李晉瑋擔任先發捕手、扛開路先鋒,比賽後半段再登板後援2局製造6上6下奪勝投、飆出3K,單場擊出2支安打,打下勝利打點,投、捕、打都有建樹。

「這場幾乎都靠晉瑋!」徐家安說,李晉瑋是隊長,能力和抗壓性都很好,在球隊以蹲捕為主,投球也沒問題,最快球速達110公里,「他的企圖心很強,國小畢業前的目標是入選U12中華隊,我覺得他滿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