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大都會悲情宗師出馬 小分趨勢明顯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先發實在很有趣,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什麼靠隊友火力贏球的悲情天王同場較勁,是要比誰封鎖自家打線比較徹底嗎? XD

deGrom有多可憐就不用多說了,聯盟防禦率王、優質先發率85%到現在還拿不到十勝,隊友平均一場只幫他打3.56分,真的是一點閃失都不能有,丟一點分數、牛棚再上來搞個鬼,勝投就要飛了。

Wood今年比較沒這麼倒楣了,不過跟強運絕對還差十萬八千里遠。投了一季的好球同樣勝場還沒上雙,明星賽後其實狀況比之前還要火熱(ERA 1.98),不過隊友的棒子可不是這麼一回事,最近五場先發隊友只幫他打了13分-平均一場2.6,這要贏…似乎也有點困難吧。

道奇打線最近欺善怕惡非常明顯,對遊騎兵、教士等弱隊打的乒乓叫沒問題,可是碰到響尾蛇、紅雀、巨人卻屢屢吃鱉,贏球都是投手戰險勝,沒有打爆這回事,對三個強隊的系列賽平均每場得分只有2.3-一場大分都沒有,這樣的狀態想突破deGrom難度應該會非常高。

趨勢的部分:deGrom本季9大17小1平榮登小分王、近11次客場先發2大8小1平、近8次客場對勝績球隊1大7小;Wood下半季開始趕小分進度近期五連小、道奇近期五連小、主場對勝績球隊七連小。基本上都看好這場比賽容易走小。

兩隊的打線原本就一堆傷兵纏繞,威力跟開季相距甚遠,又碰上兩個超級強投,很可能又是一場低比分的投手戰。

7小分 *5

7小分 *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