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6位生力軍是先發即戰力 台東縣左投陣容堅強

台東縣一年級戰力佳。卑南國中提供

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賽,重新代表台東縣的卑南國中今年攜帶6位國一生力軍當即戰力,而且通通是主要先發,總教練黃貴裕的用意在於試水溫,明年才會是拚輸贏的時機。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國二陣容有所斷層加上體型受限,給了國一菁英提前啟動的契機,黃貴裕指出,他們在縣內選拔賽就展現高打擊率和上壘率,所以直接拉拔到前4棒串聯,包含開路先鋒的王羽翔,以及何忠彬、邱顗倫和林璽。

王羽翔是去年U12世界盃中華隊的主戰捕手,現在升上國中也能無縫接軌,交給他鎮守本壘不是問題,不過卻懷抱著游擊手的憧憬,因此在教練安排下加練守位,中線內外兼修,外野也能參一腳。

國二的7名選手中也有一位具U12世界盃資歷,左投的簡邵翔被點名是首戰和桃園市硬碰,可能先發登板的人選之一,之前國一受傷較少投球,現在球速約120公里。

台東縣備齊左投應戰,國一也選進2人增添深度,包含全隊最高大的黃銘恩,和球速不快但控球精準的林聿修,黃貴裕認為,謝國城盃本來就偏投手戰,多幾名戰力有備無患。

卑南國中在109年稱霸謝國城盃,睽違21年再度封王,可惜因新冠肺炎疫情沒能出國參賽,想當名符其實的國手得再拚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