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賽事分析》道奇教士再碰頭 看好合力來場打擊大戰

史東前2場先發總共只投了8局,雖有不錯的三振率(11次),但同時丟了8分責失。法新社

道奇 VS 教士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4/14 9:10

莊殺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 (台灣運彩盤 8.5 大分 )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MLB美國職棒在台灣時間4月14日由洛杉磯道奇迎戰聖地牙哥教士。主隊先發投手史東(Gavin Stone),客隊先發投手瓦德隆(Matt Waldron) 。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總分盤大分賠率1.71、小分2.00,台灣運彩盤口總分盤大分賠率1.60、小分賠率1.9。

史東前2場先發總共只投了8局,雖有不錯的三振率(11次),但同時丟了8分責失,還未能繳出類似春訓的好表現。史東必須把握機會展現潛值,畢竟戰績為上的道奇不會給太多嘗試的機會。

瓦德倫前2場先發投了9.1局共丟4責失,除了吃的局數稍短,表現算及格以上。瓦德倫是目前聯盟為數不多以蝴蝶球作為搭配球種的投手,但其餘球種並不特別犀利,只要蝴蝶球無法有效引誘打者,就容易被狙擊。

以讓分盤口切入,道奇讓1.5分略顯吃力。直覺上道奇打線比教士強,但事實上雙方在進行完15場比賽後,道奇平均每場得5.6分、教士每場也能得5.5分,並無明顯落差。兩隊先發投手都僅有為數不多的大聯盟經驗,要指望他們完全壓制對方打線是過分苛求,本場我們看好彼此在攻擊上都能有所發揮,合力開出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