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為升金鶯狀元遭球隊DFA 他被取代依舊興奮:上吧孩子!

巴爾的摩金鶯今天正式將他們的頭號新秀哈樂戴(Jackson Holliday)升上大聯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正式將他們的頭號新秀哈樂戴(Jackson Holliday)升上大聯盟,同時把老將坎普(Tony Kemp)DFA,值得一提的是,坎普被移出40人名單時,似乎沒有不開心的感覺,反而還為哈樂戴感到開心,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一段與他的故事,並說道:「上吧孩子!」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哈樂戴是金鶯在2022年選秀會以狀元籤選進的球員,今年季前在球隊農場排名第一,表現備受期待,不過球團還是讓他先到小聯盟開季,至今打了10場比賽,繳出3成33打擊率、2轟、9分打點的成績單,不過就在昨天賽後,金鶯就宣布要將他升上大聯盟,讓他完成初登板。

值得一提的是,哈樂戴被升上大聯盟,球團也做出球員異動,把32歲老將坎普DFA,讓坎普離開40人名單,不過坎普沒有因此感到不開心,反而還在推特分享自己和哈樂戴的一段過往,希望這位年輕人可以有好表現,他說:「2010年秋天,我們大學與長角牛隊進行三連戰,當時我們的打擊教練是架許(Josh Holliday),他的兄弟Matt帶著孩子來參加賽前訓練,我記得我看著他的兒子是左打,揮棒超漂亮…上吧孩子!」

至於今天的比賽,哈樂戴雖然全場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但在6局上半二三壘有人時敲出內野安打,替球隊打回1分,這也成為他大聯盟生涯的首分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