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台灣兩旅外左投出狀況 陳偉殷吞敗、王維中下二軍

陳偉殷吞敗。資料照

台灣旅美強投陳偉殷今於客場落難,先發出戰紅人,同時也是生涯首度對戰,首局就被砲轟,單局失掉4分,渡過開賽亂流後狀況回穩,但最終馬林魚1比4不敵紅人,陳偉殷吞下本季首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陳偉殷今僅投4局,被敲出5支安打,同時出現4次保送,失掉4分都集中在第一局,狀態明顯不理想,與前一場4月29日先發對落磯,主投5.1局,被敲4安打,僅失1分的表現落差很大。

馬林魚總教練馬汀利(Don Mattingly)表示,首戰歸隊初登板,表現超出預期,但今天找不到投球節奏,加上控球沒有像之前一樣得心應手,還需要再做調整。

陳偉殷自己則認為,首局比賽有點失控,加上投球節奏不對,開賽狀況特別多,加上球速也有下降,不像上一場那麼棒,但比賽就是如此,每一天的情況都不一樣,要面臨很多挑戰。

旅韓強投王維中則被下降到二軍,確定跳過一次先發,並換上另一名右投李炯範取代,韓媒分析,球團此舉可能是因為要保護王維中,他的球速從開季的150,下滑至140左右,很明顯出現疲勞或有所傷勢,下去調整對王維中是好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