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地震當下不知所措選擇放棄倒頭繼續睡 平野惠一:台鋼是不可輕敵的強隊

平野惠一。記者劉峻誠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今(3日)上午7:58發生芮氏規模7.3的強震,全台都有感,中信兄弟日籍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自己當下在睡覺,完全沒有穿衣服,當下想了很多,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想一想最後還是放棄,倒頭繼續睡。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過去在日本,平野惠一遇過更大的地震,不過今早地震當下,平野惠一當下真的嚇壞,他說:「我真的腦海裡有很多想法,想了很多,不知道要怎麼做,但後來還是算了,繼續睡吧。」

 

在地震發生過後5分鐘,平野的手機收到很多在日本親朋好友的訊息、電話,他笑說:「現在可能手機還在響。」貼心的平野面對記者,他還主動詢問:「大家都沒事吧!」

 

今天要面對中職新隊伍台鋼雄鷹,平野認為,台鋼陣中有很多努力的年輕人,加上洋將也都表現很好,是不可以輕敵的強隊。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2k